微博:@阿弱正在通话中

  阿弱  

[星鬼] 三五七言 8

日常向流水账小片段,大量艺术加工

连载大坑,勿上升正主,祝阅读愉快



8.追剧


   王琳凯是不爱追剧的人,但朱星杰爱追,两个人在一起有的时候没事做,王琳凯也就勉勉强强地窝在沙发上陪朱星杰看电视剧。


   从《延禧攻略》到《庆余年》,王琳凯从一脸冷漠看着朱星杰发微博哭喊着“皇后娘娘不要死啊!”

   到现在看完大结局后催着他哥登录小号跟编剧催更,王琳凯无奈地承认,习惯真是太可怕了。


   和其他的情侣一样,他俩也是因为对剧中角色的取向不同而吵过架的。


  那天朱星杰心血来潮,非要拉着王琳凯回味青春重看《步步惊心》,王琳凯虽然满脸黑人问号不过在朱星杰答应把那副他觊觎了很久的墨镜送给他之后,他还是从善如流地陪他哥看起了若曦的穿越人生。


  起初还好好的,直到剧情走向开始涉及女主角的感情归属。朱星杰作为忠实剧粉,是铁打的四爷党,但小鬼却觉得十四才是那个最适合若曦的人。


  “喜欢一个人当然要努力争取把他留在自己身边,明明喜欢却要放手,如果不是蠢货那就是不够爱!”王琳凯捏着袋薯片,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振振有词。


  朱星杰听完小孩的直线球逻辑只是想笑,他伸手推了推王琳凯快杵上他下巴的脚丫子,“坐没坐样”,然后才点了支烟,不紧不慢地开始反驳。


  “喜欢却要放手的情况,其实有很多啊”他用力吸了一大口烟,然后又缓缓吐出“比如皇权和政治,比如一个想保护对方一个想并肩作战,比如彼此相爱却彼此试探犹豫,比如世俗眼光和流言蜚语的影响。”

  朱星杰把烟灰缸拿到自己跟前,娴熟地弹了弹烟灰“相爱当然很难,但比相爱更难的是长相厮守,要是真有那么一天,我倒是宁愿你过得好。”


  “朱星杰你少放屁了!”还不等话音落下王琳凯就急急吼了一句。


  从朱星杰说到流言蜚语他就开始觉得不对劲了,到后来越说越多,那句“我宁愿你过得好”直接让王琳凯红了眼睛。


  他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扔掉薯片抱住他的哥哥,他把头埋在对方的颈窝里,手臂紧紧环住那人的脖子。他抱得那样紧,紧得像是生怕失去,紧得朱星杰快喘不上气来。


  有凉凉的液体划过朱星杰的肩膀,顺着衬衫的缝隙划向脊柱和腰线,王琳凯的声音闷闷的,隐约带着哭腔。


  “我不要过得好,我也不怕世俗眼光和流言蜚语,我就是赖定你了朱星杰,你这辈子别想甩开我。放手了我也要握紧手臂再攀上来,推开了我也会再用力把你拉回来,想跟我分开门儿都没有!”


  朱星杰用一只手臂搂着小孩,另一只手悄悄拧灭了烟。他低头吻了吻小鬼头顶蓬松的发璇儿,像哄小朋友那样哄他“好~ 都听你的~ 我不会放开琳琳的,朱星杰和王琳凯会一直长相厮守,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朱星杰伸长手臂,迫使王琳凯微微抬起头。


  带着烟味的吻轻轻落在眼角,他听到那人低低地笑,


  “放心吧,我不放手。”


tbc.


听说有人想看小甜饼👀

那我能拥有大家的评论点赞和推荐咩?

评论(1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