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阿弱正在通话中

  阿弱  

300福利(一)

给你们ID小短文🎀


  【五月】 @五月啊


你说你爱春的温柔也爱夏的热烈.

我只笑.不说话.


当桃花开始在枝头盛放.河水上涨.虫草渐盛.地球开始向远日点靠近.北半球的日光越来越长.

这是五月.


她裹挟着春天最后一缕清澈的风.活泼地向着夏日的炫目阳光和丰沛雨季奔跑.浑身上下充斥着一年里最温柔的温度.带着无限美好的希望.跑向你.拥抱你.

这是五月.


她在阳光下抬头.在微风中跳舞.她抬头冲你狡黠地笑.就有柳絮飘过来.惹你揉揉鼻子.然后狠狠打了个喷嚏.

这是五月.


王琳凯在五月出生.我也是.我们带着浓重的爱意来到这世界上.抓住五月的尾巴.用人生第一声啼哭和天地万物打了个招呼.

我爱五月.


五月是一切柔软天真的综合体.是赤诚坦率的乖孩子.是让你忍不住张开怀抱的可爱鬼.是春夏之交.草木际天里的小精灵.


于是我告诉你.我既不爱春的凛冽也不爱夏的燥热.我只爱我的万物生长五月天💜




  【八百里等风】 @八百里等风


有没有人去过八百里外的地方?

那里有没有西域风沙.有没有塞北冰雪.有没有江南流水.有没有东海苍茫?

那里是不是也像这里一样.人心难测.世事难料.长路漫漫.辗转求生?

八百里外有没有风?有没有酒?


我记得好多年前.你总是喜欢这样问我.

那时我是怎么说的?

我好像是告诉你.我不知道.


后来你走了.你对我说你要去八百里外看一看.去寻找你问题的答案.

我想留下你.我没有留住你.

于是你一走十年.杳无音信.

我要怎么告诉你.我好后悔.我不该想要留下你.我该和你一起走.我不该弄丢你.我该一直陪在你身边.


现在我在八百里外.

这里什么都有.只是没有你.


失去你的第十一年.我在八百里外.

我有酒有故事.等风也等你💛


评论(12)
热度(8)
© 阿弱 | Powered by LOFTER